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 做生意的首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5 10:19编辑:刘嘉琪

  MPV作为多用途汽车,集大空间和厢式货车功能于一身,在县城和农村是非常常见的,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MPV--东风风行菱智。2018款东风风行-菱智M3售价区间为6.59万元-7.19万元。提供1.5L 1.6L 2.0L,三款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两种变速箱。菱智的车型选择有很多种,有2座,5座,7座,9座多种型号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现款的菱智M3车型的基础上修改打造的,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与精致,前脸镀铬了四横辐式的"U"型前进气格栅,中间镀铬嵌菱智标徽,

  多边形大灯,雾灯配有双"U"型装饰环绕。以菱智M31.6L舒适型为例,它有多达9种座椅组合方式: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也可向前翻倒,三排座椅可5/5翻折侧挂,空间拓展能力强,能够满足商家多种用车需求,单纯拉货的话,也能够一次性运输更多货物。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车侧腰线到车尾部线条流畅,仿佛一笔呵成,商务质感可有效提升商户形象,让出行更为体面。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三色设计,非常有层次感。采用灰色式的布局,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更加时尚,多媒体系统的面板,中部左侧电动车窗控制键,UI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非常的简约大气。可操作的功能也属于中规中矩,其中,值得说的还是这台车支持安卓车载互联系统,大大方便了车主的使用便利程度。菱智M3座椅功能也针对性的提供了多种选择,如第二排座椅三人联排、双人联排、短滑轨前翻、长滑轨独立等。

  安全配置方面,菱智M3全系标配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指示、ABS+EBD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高位刹车灯等安全系统,让用车更安心,载人置物更放心,由此可见风行出品更用心。

  动力上新车提供两种型号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舒适型搭载代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为153Nm;1.6L标准型搭载代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38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