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弯道超车有戏了 国产品牌再推3款好车

来源:懂车时间:2018-12-25 10:15编辑:刘嘉琪

  提起弯道超车大家就一定会联想到我们的新能源汽车产业,没错,现在无论是从车企层面还是国家层面都在验证弯道超车的可能性,毕竟在传统车企领域如果我们想超越强势的美系日系在段时间内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毕竟人家的很多都有百年的产品积淀,所以新能源车型成了我们一个很重要的转折点,今天懂哥就带大家来看看最近国产车企推出的三款新能源车型!

  小鹏汽车 小鹏G3

  厂商指导价:22.78-25.78万元

  补贴后价格:13.58-16.58万元

  就在前几天,小鹏汽车旗下的首款电动车产品小鹏G3终于上市了,其实早在17年10月,小鹏G3就已经在公众面前亮相了当时它的造型就就引起了业内的高热度讨论,因为那时候基本就能确定小鹏G3将会是一款定位非常亲民的电动车产品。

  小鹏G3的外观非常的简约,特别是前脸,没有了传统的进气格栅再加上LED头灯显得很有格调,小鹏G3的配置非常丰富,像主动刹车,道路标识识别,偏离预警,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等等都有配备,在这个级别的电动车来说是非常出色的配置。

  而对于电动车最重要的电池部分,小鹏G3使用了47kwh的电池,工信部测定的续航里程最高达到了356公里,这个成绩怎么说呢,如果在城市当中代步的话还是完全没问题的,但是要保证家里有充电桩,虽然不如特斯拉的续航那么强大,但毕竟小鹏补贴过后的价格也是良心了。

  威马 EX5

  厂商指导价:18.655-24.73万元

  补贴后价格:11.23-16.48万元

  说道威马EX5,其实这款车在今年四月份就已经上市销售了,但是这款车对于国产新能源车型来说影响还是不小的,这款车是国内互联网车企为数不多的前期代表作之一,多样化的配置和贴合人们实际使用需求的设计给这个级别的车型增添了几分活力。

  从外观内饰上来讲,EX5整体的一个风格符合互联网造车的趋势,懂哥也是觉得最近几年的国内新能源车型设计的都还过得去,EX5虽然保留了前格栅的造型设计,但看起来并不突兀。内饰方面实体按键少之又少,走的是简约化风格,意在为车内人员通过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续航方面,威马使用了三款不同千瓦时的电池,45.99kwh,52.56kwh,56.94kwh,续航里程分别为300公里,400公里和450公里,但是这些数据在实际驾驶时还是要再打个折扣,日常代步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结合EX5最低配在10万元左右的售价,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了。

  蔚来 ES6

  补贴前价格:35.80-54.80万元

  蔚来汽车继ES8上市以来实力成为了一个热门国产新能源车企,而就在本月蔚来又发布了其第二款新能源纯电动车ES6,也可以说是小一号的ES8,但是最最重要的一点是,ES6有几个版本的电池达到了84Kwh,比ES8的70Kwh电池大了不少。

  可以说ES6最为一款电动车的硬实力还是说的过去的,NEDC里程可以达到510公里,百公里加速4.7秒,轴距也达到了2900mm,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处于领先水平,这样的表现也让ES6在一上市之时就收到了极大的关注和高热度的讨论。

  但是蔚来最致命的一个弱点就是它的车机系统,有太多的车主发帖吐槽,发帖维权,对于一个新能源汽车来说,如果车机交互和电控系统做不好,那几乎是要了整个产品线的命,希望蔚来能够着重注意这一方面的研发和维护,能够实现真正的弯道超越。

  如果考虑新能源车型,懂哥建议大家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用车环境,会不会有长途驾驶,所在区域充电网络是否发达,以及家里是不是具有装充电桩条件,综合以上,一过你考虑清楚了,那么可以考虑购入一台纯电动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