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看好开质量可靠 这些合资车才8万块你敢信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12-25 10:08编辑:刘嘉琪

  年轻人现在是消费的主力军,车企都在研究年轻人想要什么?颜值?价格?配置?未过而立的我也称得上是年轻人吧,价格在我看来是最为重要的,可能到了不惑之年才能有足够的钱来买一辆符合我调性的车,比如凯美瑞。再有一点就是年轻人更注重品质,但真的有物美价廉、好开好用的车吗?

  答案是有的,起亚奕跑,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小型SUV,入门价格仅为6.98万。整个车系只有两款车型(手动、自动),个人推荐自动趣享版,价格也只为7.98万(部分地区还有7000块现金优惠),性价比很高。价格不是唯一的亮点,奕跑与现代昂希诺的平台相同,1.4L发动机在起亚自家不少车型中都有使用,比如:KX CROSS、焕驰、K2等,稳定性自然不必说。

  奕跑的硬件靠得住,年轻人才有兴趣去进一步了解这辆车。外观上不能说颜值很高,但胜在耐看有特点。奕跑一共有6种车身颜色,上下双色和上下同色各3种,轮毂也有所不同,个性化很强。虽然价格实惠,但配置“挺高”,主被动安全装备齐全(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倒车雷达、影像也不缺席、娱乐功能齐全(支持carplay、carlife)、无钥匙进入、启动算是惊喜。

  年轻人开得起,品质又有所保障,奕跑就是一辆值得选择的车。但是受制于成本,奕跑在内饰的用料上心力不足,塑料感比较强,好在细节处做工还不错,没有松散感。再有奕跑的动力表现虽然稳定,但你也别想着有推背感这种东西了,1.4L+6AT也只是能做到满足城市日常行驶,后半段加速有点吃力。当然,任何车都有不足,这个价位能够买到一辆合资SUV,怎么看都是比较划算的。

  不喜欢SUV、动力希望强一点,那么别克凯越一定适合你。顶配价格也不过9万多(各地优惠不易),落地不超过11万,价格可以说非常惊喜了。大家都知道凯越用的是1.3L三缸发动机,介绍给年轻人是因为年轻人对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强,且不容易带偏见的眼光去看实物。先把三缸机放一边,来谈一谈凯越除价格实惠之外的亮点,然后你再考虑给不给它一个机会。

  颜值是很多人看中的东西,凯越的前脸运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某些位置与英朗、君威相似。长度较老款得到加长,看上去更加协调。凯越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再加上别克的品牌力,开出去不会掉面子。再有就是凯越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装备,同级中并不多见。内饰以简约、时尚为主,钢琴烤漆饰板也算是为简约加了点色彩。个人建议购买顶配车型,除了比其余两款车型多了7英寸中控彩屏外,行车电脑也由小而单色屏幕变为4.2寸彩色屏幕。

  凯越还有很多优点,比如全系标配天窗……更多的由你去发现了。说回三缸机的问题,车企也面临着无奈,又要动力强同时还得保证油耗低,听起来就觉得为难。三缸机也由此而生,打开发动机盖,抖动是有的,但是坐在驾驶舱里感受到的抖动非常轻微。四缸机有且有抖动,更何况是三缸机,只要我们不要带着先入为主的观念,相信你去试车的时候应该会有意想不到的感受。凯越燃油经济性比较好,百公里平均油耗在5-6L之间,年轻人养车无压力。

  最后

  在8-10万这个价位合资车并没有太多的选择,如果不去考虑国产车的话,这两辆车无疑是比较好的选择。颜值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最重要的是养车用车没有那么大的压力,这些车值得我们这些帅小伙一试。如果你对这两辆车还有任何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