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今年上市的十万元新秀 年轻一族如何做选择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8-12-25 09:56编辑:刘嘉琪

  近年来,购车年龄也趋向年轻化了,90和00后成为了主要的消费群体。而他们追求个性时尚的特点,也让如今市场的新车变得五花八门。毫不夸张的说,年轻化是当下汽车设计的主要核心理念,同时,各大车企也紧跟年轻人的步伐积极完成自我的升级。那么,在2018年有哪些10万元精品家轿新秀加入呢?

  吉利缤瑞

  官方指导价格:7.98万元—11.08万元

  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吉利汽车可以说是比较另类的,旗下帝豪系列和吉利博瑞等等轿车,都获得非常出色的表现。而在今年吉利汽车又带来了一款重磅紧凑型轿车——吉利缤瑞,其是吉利最新BMA模块架构下打造的首款A+级运动风格轿车。在车身颜色方面,缤瑞的里约黄、罗马红和根特蓝等等颜色,为其增添了一抹年轻的活力。总得来说,缤瑞在同级中可以说算是一股清流,一改消费者对于A级轿车市场刻板的印象。

  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格:11.98万元—15.48万元

  今年来,现代汽车在销量有了回暖之际,顺势又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全新力作——菲斯塔。外观方面,可以说其是目前北京现代的最美车型了,龙鳞式网状的进气格栅、溜背式的车身和双侧共出的排气管等等,都彰显出其运动的气息。而车内,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0.25英寸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多边形空调出风口等等,使得车内的科技感十分浓厚。不得不说,在SUV盛行的当下,菲斯塔的到来无疑是为当下轿车市场带来新鲜血液和更多年轻化新选择。

  别克凯越

  官方指导价格:8.39万元—9.99万元

  自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到2016年宣告停产,别克凯越累计卖出260万辆,十三年只改款不换代,却可以一直高居神坛,不愧为一代神车。时隔两年后,在今年六月份凯越正式复活,带来了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外观上,采用当下全新的飞翼式格栅设计,同时格栅的面积显得更大,非常符合当下的年轻人喜欢的元素。同时,其的到来标志着别克重回10万元以下的市场,肩负着走量的重任。

  总结:总得来说,以上三款十万元的轿车新秀,还是各有各的特色。虽说十万元轿车市场已经被合资车型“垄断”了,但是吉利缤瑞的出现,还是给合资车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无论是颜值还是性价比,缤瑞都是值得年轻人购买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