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购车手册:入门版足矣 推荐蔚来ES6基准版

来源:买车网 时间:2018-12-25 09:36编辑:王厅

  蔚来再推新品,旗下全新5座纯电动SUV蔚来ES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标准版、性能版、首发纪念版三款车型,补贴补贴前售价35.80-54.80万元。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74千瓦时电池组,以及增加5万元选配84千瓦时的电池组,对于这样的新能源车型,究竟该怎么选?笔者推荐最具性价比的蔚来ES6基准版车型。

    新车介绍

  蔚来ES6外观整体设计沿用了家族式设计,与家族旗下首款车型设计几乎一致。新车前来采用了X-bar设计理念,车头灯依旧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其蔚来汽车独有的辨识度还是值得认可的。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基准版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5/1758mm,而性能版以及首发纪念版长宽高为4850/1965/1734mm。

  车尾方面设计,新车依旧采用了悬浮车顶特征,并采用了隐私玻璃,车尾设计流畅并配备了LED光源尾灯,辨识度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