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推12款车型 全新奥迪A6L配置信息曝光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12-25 09:14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奥迪A6L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推出12款车型,并提供高/低功率2.0T发动机、3.0T发动机三种动力可供选择。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1月15日上市。

配图为现款奥迪A6L

  据了解,新车全系标配了21项科技配置及安全配置,包括矩阵式LED大灯、LED尾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MMI高级导航系统、驾驶辅助系统等。而根据车型不同,车主还可选装全景天窗、自适应空气悬架(3.0T车型)以及18/19/20英寸轮毂等。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6L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使新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具有辨识度。棱角分明的LED大灯造型犀利,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拥有极具辨识度的5段式平行日间行车灯灯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mm/1886mm/1475mm,轴距为3024mm。车身尾部,新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设计,造型更加犀利,极具设计感。

  内饰方面,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信息十分丰富,中控屏与中控台融为一体,中控上下两块大屏取代了原来的实体按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不同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7挡S tronic变速箱,并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