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轻度混动技术 2019改款捷豹XE谍照曝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2-25 09:08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报道,捷豹XE轿车的中期改款车型谍照近日曝光,新车将于2019年发布。外媒预计新车的设计风格整体变化不大,会有小幅升级,并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改款车型近日在英国考文垂公路上测试。外媒猜测新车的LED前大灯将有轻微升级,并对前后保险杠和内饰进行调整,搭载半自动技术和信息娱乐系统。

  最大的变化在于内部。捷豹最近缩小了XE发动机的选项,并推出了革命性的I-Pace SUV,看来该公司将继续推进未来的电动汽车计划。因此,新XE预计将首次采用MHEV(节油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然而,这一代XE推出纯电动版的可能性不大。

  这种12伏和48伏的混合动力技术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关闭引擎,从而帮助降低排放。它还提供滑行功能,以及用于城市驾驶的无缝启停系统。目前还没有官方经济数据公布,但这套新系统将有助于将效率提高10%左右。

  此外,这种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很可能与现有的Ingenium发动机配套使用,新车或将继续搭载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将取消六缸发动机车型。这意味着每台发动机都配有带式交流发电机起动器和锂离子电池。

  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