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说没告诉你 2018年这5款中级车最值得买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2-24 10:20编辑:王厅

  上期我们写过一篇2018年最值得推荐的紧凑车,那么接下来我们来推荐下2018年最值得推荐的中型车。2018年上市的中型车不算多,但不乏像帕萨特、雅阁这样的热门车型,话不多说,一起去瞧瞧吧!

  车型:十代雅阁

  汽油版车型售价:16.98-22.98万元 混动车型售价:19.98-25.98万元

   上市时间:4月16号

    关键词:年轻

  一向以沉稳商务形象示众的雅阁在这一代画风忽转,走起了彻头彻底的运动路线,宽体+溜背式设计是这种风格最好的证明。除了风格大变以外,它在空间上也进行了加强,乘坐空间和这个级别以空间为卖点的迈腾相当,话语权十足。

  动力方面同样是雅阁的升级重点,除了搭载在思域上打响名气的1.5T+CVT之外,还加入了2.0L混动车型。1.5T动力表现非常强悍,而2.0L混动车型较于对手在价格上优势明显。

  推荐理由:十代雅阁不再是沉闷的商务形象,里外焕然一新,懂得更多的去虏获年轻消费者的心。大的空间+强悍的小排量动力似乎也是如今年轻人看重的方面。如今雅阁销量持续高涨,一度超过最大劲敌八代凯美瑞,是目前卖的最好的日系中级车。

     全新帕萨特

  汽油版车型售价:18.99-28.89万元 插混车型售价:28.29-29.29万元(补贴前)

  上市时间:2018年10月31号

   关键词:均衡

  大众帕萨特名号可谓家喻户晓,在家族集体换装MQB平台之时,老款帕萨特还在使用老旧的PQ46平台,尤其是在迈腾面前,颇有“矮人半天”的感觉,这也真实反映在两车的销量上。而全新帕萨特最大特点就是使用了MQB平台。

  此外,家族的新设计语言同样让帕萨特焕发了一丝的新鲜感,不过整体来说依然走均衡沉稳的路子。全新帕萨特除了我们熟知的1.4T和2.0T高低功率汽油版本之外,还顺应市场提供了1.4T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编辑点评:帕萨特是德系中型车的典型代表,名气不言而喻。全新帕萨特换装了MQB平台以及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焕然一新。您可别再说帕萨特没有迈腾先进之类的话了!

  红旗H5

  车型售价:14.98-19.5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25号

   关键词:革新

  红旗在国人心中一直属于刷民族感的存在,以往车型基本没有什么竞争力,也很少推出低价格产品,改革刻不容缓。而在今年年初,红旗进行了较大的人员调动并且发布了全新LOGO以及未来规划,而红旗H5可看成这种革新之下的成果。

  红旗H5在设计方面确实和以往有很大不同,而且价格方面也要亲民很多,搭载的1.8T+爱信6AT动力系统表现稳健,一度让消费者对它抱有不错的好奇感。

  编辑点评:红旗变革后推出的这台H5与众不同,其主要还是面向一些低价位的合资竞品。从之前的体验来看,它的表现只能用平庸来形容,而相比对手价格会成为优势,对于那些有着深厚民族情节的人来说,这台红旗H5到底合不合您口味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