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捷豹XE细节信息 或将明年推出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2-24 09:58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网站上公开了关于最新款捷豹XE的细节信息。据了解,新款捷豹XE的外观设计依然运动时尚,同时内饰设计将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配置也将有所升级。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及混动车型。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大体的轮廓并没有发生改变,仅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比如其前脸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更加细长的设计,前脸底部从照片上可以看起来和现款车型也有明显不同之处。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半自动驾驶技术。据悉,新车很可能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之后不久便开始销售。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后挡风玻璃带有弧线造型,配合微微上翘的鸭尾设计,整体感觉运动又时尚,其尾灯组的造型预计将有所改动。此外,新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排气管为圆筒造型,其位置也比较靠中间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半自动驾驶技术以及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等。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XE将搭载捷豹路虎品牌的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