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蔚来ES6和ES8选择谁 相比有何差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4 10:03作者:贾思卿编辑:王厅

  备受关注的蔚来ES6已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蔚来汽车的最新力作,这款车与首款车ES8相比有何差异?从各项指标和数据来看,ES6的动力表现相对较弱,空间尺寸也明显小了一圈,但随之而来的是比ES8便宜了5万元(补贴前售价,参照对象:ES6首发纪念版、ES8创始版)。这款预定后需要至少半年才能提车的蔚来ES6真的值得买吗?我们接着往下看。

  蔚来ES6的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49.8万元,相比ES8要便宜一些。蔚来ES6实施的电池租赁方案为月付1,660元,共分60期。相比蔚来ES8的租赁政策月付更多,但整体金额相差不大。

  蔚来ES6与ES8相比,在尺寸和空间方面有明显差别,并且采用5座布局。蔚来ES8的7座的布局,更适合家庭用;蔚来ES6更符合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使用。

  动力方面,蔚来ES6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25Nm,落后于蔚来ES8。蔚来ES6工况续航里程方面可达430km,高于蔚来ES8。此外,购买蔚来ES6的消费者还可多花5万元选装84kWh电池包,蔚来ES8的用户在明年也可享受电池升级的政策,其中创始版的用户拥有一次六折升级电池的权益。

  从配置上看,蔚来ES6和ES8的差异基本不大,全系比较大差异在于中控屏幕尺寸和车载香氛,这两项配置对日常的驾驶影响并不大。其儿童座椅的接口数量以及更大的后备箱容积更能证明蔚来ES8符合家庭使用的定位。

  蔚来ES6与蔚来ES8相比,并不太适用于家用,更适合部分年轻群体。在纯电中型SUV的市场中还有荣威MARVEL X和即将上市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EV 600让消费者选择。蔚来ES6最快也得在明年6月交付,对于急需购车的用户,蔚来ES6不是很好的选择。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全新产品蔚来可能更符合那些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人选择,大多数人也许还是会选择相对成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