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暴涨却只要老款的半价 绅宝智道对比D7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4 09:52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新款配置暴涨却只要老款的半价,这个题目并不是危言耸听。因为定位的变化,原本主打行政的绅宝D70,现在开始进攻家用市场,变得更加侧重设计感外观和和科技配置的,动力上则尽可能的兼顾经济性和平顺性。所以这次换代的改变还是相当大的,很有看点,价格也更有吸引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新款到底进步了多少吧。

  新车的造型变化巨大,新家族化的语言让整车的豪华感更强,大灯的配置也得到了升级。侧面造型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变,现在的侧面线条更有肌肉感。更大面积的车窗,让侧面的厚重感更强。新款的尾灯氛围感很强,中央贯穿式的镀铬条传承了D70的设计,全新的英文标识更洋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