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睿骋CC杀入中型车销量前20 颜值高售价亲民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24 09:47编辑:刘嘉琪

  长安汽车作为国产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车企之一,旗下各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在刚刚出炉的11月份中型车销量排行榜中,长安的睿骋CC作为前20名国产品牌中除红旗H5之外唯一入选的车型(仅计算燃油车型),可以说倍有面子,为长安争光了,毕竟中型车一般都是各大车企的看家作品,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

  先来看看外观,睿骋CC前脸采用的是家族最新式的蝶翼进气格栅,搭配尖锐的大灯组与发动机舱盖的筋线,整体性很强,非常有攻击力。车身侧面用丰富的腰线营造了一个比较立体的视觉效果。车尾造型简洁,尾灯组犀利有神,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可以看到睿骋CC走的是简约时尚的风格,十分耐看。

  内饰方面,睿骋CC采用了撞色设计,褐色的中控台主体搭配银色的饰板与紫色的真皮包裹,让车内看起来有一种非常时尚的感觉,档次感也很高。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则是给车内带来了一分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上佳,让人很有驾驶欲望。

  睿骋CC的车身尺寸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这个数据在众多中型车纷纷改款换代的浪潮中,相比于其他车型的新车并不出色,但是根据车主反映,睿骋CC在空间优化上做的比较合理,车内后排空间表现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睿骋CC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油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可以选择。

  睿骋CC售价为8.99-13.89万元,目前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型了。相比于合资车动不动就二十万的售价,睿骋CC确实是一款中型车的不错之选。如果你的预算有限,不妨多考虑一下睿骋CC!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