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C级推PHEV车型 预计2021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24 09:44作者:刘楠编辑:王厅

  C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中型轿车,也是奔驰在华的主力销售车型之一。近日,有媒体从海外媒体autoevlution获得了一组最新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预计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

  从公布的谍照看,新车依然伪装厚重,不过虽然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但从细节处可以看出,中网造型或将有所调整,大灯也将更换为细长的设计,采用了近似三角形的造型,同时也采用了LED的设计,与奔驰新款A级造型相似。

  新车的车身线条比现款车型更具流线感与运动,年轻化应该是下一代奔驰C级的方向。据悉,新车的轴距和长度可能会小幅增加,风阻系数或是0.25cd。

  车尾方面也同样遮盖的十分严密,但细节处我们也能看到,新车的尾灯组和大灯组改变较为明显,内部采用了圆形的尾灯组设计。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全新一代C级预计会采用跟E级一样的改进型MRA2平台打造,这是为了适配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的需求。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48V弱混系统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PHEV版纯电续航将在70公里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