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大众纯电动沙滩车预告图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12-24 09:38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在大众的发布的圣诞贺卡上,出现了即将发布的纯电动沙滩车的身影。新车全车在多处采用防水设计,其外观将参考大众Buggy Up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据了解,该车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进行打造,预计于明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大众Buggy Up概念车】

  大众Buggy Up概念车首发于2011年,作为一款在沙滩上使用的车,其定位于一款小型越野车,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无顶棚的设计,内饰可以防水,并且车内含排水口,侧面没有布置车门,这种设计可以有效的防止车内积水,并且整个车身相比于普通车辆也进行了加固。据悉,这款新车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进行打造,并且属于I.D.系列的车型。

【大众I.D. Buzz概念车】

  除了这款纯电动沙滩车外,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还策划了两款复古主题车型,分别为大众I.D. Buzz(以大众T1为灵感开发的新车)和一款基于甲壳虫开发的五门掀背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