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KX5内饰官图 配备智能车机/全景天窗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24 09:07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KX5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级SUV,新一代车型已正式亮相,预计将于2019年3月份上市。有媒体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得新一代KX5内饰图,新车内饰整体布局简洁明快,配备了全景天窗与悬浮式显示屏,并搭载小度车载OS娱乐系统,提升内饰整体科技感。动力上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搭配棕色座椅突显活力动感。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显示屏,搭载小度车载OS娱乐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应用下载等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加入银色金属材质装饰,同时配备多功能按键,前方配备机械仪表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界面清晰易懂。

  配置方面,新一代KX5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全景天窗、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动空调等。此外,新车第二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外观方面,新一代KX5前脸采用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内部换装为网状设计;两侧全新的LED头灯组造型更加细长,熏黑式设计营造运动氛围。这款SUV下方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较为运动,梯形格栅中间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夸张的黑色饰板内部嵌入雾灯,同时底部还设有银色护板修饰。

  这款SUV侧面线条十分流畅,造型厚重饱满;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配以车顶银色行李架,彰显越野气息。新一代KX5尾部采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同时尾灯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镀铬亮条,换装为贯穿式LED光源,更加立体;新车保险杠底部带有银色护板,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起亚新一代KX5有望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与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与121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