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旗舰轿车搭新引擎 3.7秒破百/售66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4 08:58作者:王承运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宝马8系Gran Coupe的路试图。新车是宝马8系轿跑的四门版,搭载3.0T V6发动机和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kW和441kW,0-100km/h加速最快时间3.7s。宝马8系Gran Coupe两款车型在英国起售价分别为76,270英镑(约合66.3万人民币)和99,525英镑(约合86.6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宝马8系Gran Coupe车身更显低矮修长,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型格栅中间相连,标配纤薄的LED大灯和可选激光大灯,宽大的进气口和发动机盖的线条塑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侧和车尾肌肉感十足,搭配导风槽和双边四出的排气,运动感强烈。

  内饰方面,新车注重运动性和豪华感的平衡,使用多种高品质材料,标配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并以水晶挡把替代了宝马传统的“鸡腿”挡把。新车由于车厢加长,后排将获得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840d xDrive车型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4kW,峰值扭矩680Nm,0-100km/h加速时间4.9s。高配M850i xDrive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0-100k/h加速时间3.7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