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中控大屏 广汽新能源AION S内饰首次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8: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广汽新能源AION S内饰谍照。据悉,广汽新能源车型将会在2019年4月份进行下线,内饰可进行高度定制化,其中座椅、方向盘以及配置都可以个性定制。

  从目前谍照来看,新车内饰设计十分简洁,黑/棕的色彩搭配看上去较为居家。另外,中控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并且在挡把后方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AUTO HOLD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头灯样式较为犀利,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下方两侧雾灯区域面积较大,并且前保险杠采用全黑设计,看上去较为运动。车尾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S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的电机,匹配一台单速变速箱。电池方面,广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的新一代锂电子电池,电池密度达到了150kWh/kg,这使得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此外,该车还将支持整车的OTA升级,配备L2级别的AI自动驾驶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