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LA 35/CLA 45 AMG谍照曝光 2020年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4 08:53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CLA 35 AMG和CLA 45 AMG 的谍照,CLA 35将采用AMG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CLA 45还有望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两款新车有望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两款AMG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区别不大,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所不同。CLA 45拥有双边四出的尾排设计,而CLA 35只有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此外在保险杠的设计上也有些许不同,因为目前是伪装车阶段,所有很多的不同暂时还不能分辨。

  就目前消息来看,CLA 35将采用M 260(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G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搭载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在5秒左右。而CLA 45不仅配备了2.0T发动机,还将搭载电机来提升动力,奔驰表示动力将超过400马力,但只有CLA 45 S才能发挥这套混合动力的全部功率。两款新车将有望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