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48V轻混系统 改款奥迪A4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4 08: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A4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首次全面加入48V轻混系统,最早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亮相。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局部外观设计有些许改变,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犀利度有所提升。发动机盖与后备箱盖均采用更紧绷的线条设计,与品牌其它新款车型风格统一。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4全面引入48V轻混系统,无论是海外柴油版车型还是国内汽油版车型。低功率电机有助于发动机启停工作,及起步,燃油经济性要比现款车型更出色,轻混系统使用了锂电池组储存电能。参数上,发动机输出功率将得到下调。在电动机帮助下,综合动力表现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传动系统,国内汽油版车型有望继续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