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全新A45伪装车曝光 大尺寸尾翼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3 08:31作者:李闵编辑:赵旋丞

  近日,一部名为“Not Another Christmas Video”的视频曝光了梅赛德斯-AMG全新A45的最新动态。视频中,身着彩色伪装贴纸的全新A45,不时地在赛道中做出漂移动作,尽情炫耀着它优异的性能。据悉,全新A45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在这部视频中,全新A45搭载了大尺寸尾翼,并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圆形排气管。据外媒猜测,全新A45还将配备7辐式铝合金轮圈、低扁平比性能胎、铝合金踏板。

梅赛德斯-AMG全新A35

  全新A35已于2018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从之前的谍照来看,全新A45将与全新A35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车内也将搭载MBUX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A45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以及S+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