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售价或低于长轴版 全新国产Q5将推标轴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12-21 10:26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国产奥迪Q5标轴版车型谍照。新车采用运动版(S line)车型的外观,与海外版标轴车型设计保持一致。

图片来源“易车网”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尾部“一汽奥迪”标识暴露了其国产车的身份,标轴版车型在外观上与现款Q5L运动版车型采用相同设计。作为参考,国产奥迪起Q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现款Q5L同样保持一致,整体风格简约、时尚、科技感十足。配别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作为参考现款国产Q5L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版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版达252马力,匹配型号为DL382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为2018款Q5L 45 TFSI 尊享豪华运动型

  售价方面,现款国产奥迪Q5L的售价区间在39.28-51.7万元,预计未来标轴版车型推出后,入门价格会进一步下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