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才是硬道理 25万元主流MPV推荐

来源:答答买车时间:2018-12-21 10:23编辑:刘嘉琪

  二胎政策的开放,不仅带火了七座SUV,也让另一个细分市场给炒热了——那就是今天要聊的MPV,不过,相较于SUV市场的火爆,MPV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而25万元左右的MPV则更少,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几款主流的MPV车型。

  传祺GM8

  厂商指导价:17.68-25.98万元

  2017年年底,传祺GM8正式亮相,而它也保持了自主品牌一贯的“优势”,配置和价格的良心都刷新了这个级别的入门门槛,而外观方面,也并不比合资车型难看。

  动力方面,GM8全系搭载的是和GS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8kW,峰值扭矩320Nm。作为MPV,动力其实够用就行,最主要的还是看空间,尤其是第二排座椅甚或第三排的舒适性,GM8这点上虽然在同价位中虽然不算出众,但还可以接受。

  而最主要的还是它的配置,GM8也保持了自主品牌的“优良传统”,整体配置在这个价位还是值得点赞的,比如全系标配的全LED远近大灯、双天窗以及众多娱乐系统等等,只是,有点遗憾的是,只有21.68万的尊贵型以上车型才配备了双侧电动门,MPV车型木有侧滑门,怎么都感觉怪怪的。

  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2.98-35.48万元

  仔细算算,奥德赛进入中国市场也已经十多年的历史了,作为买发动机送车辆的代表,奥德赛出彩之处,莫过于使用的是那台2.4L代号为K24W5的自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虽然也有蛮久的历史了,但整体品质稳定,后期维修便宜,油耗也不高,几乎覆盖了本田所有的中档以上车型。

  除了发动机,本田的另一大看家本领——内部空间设计在奥德赛身上也体现得淋漓尽致,虽然也是采用的2+2+3的传统座舱布局,但奥德赛第二排乘客有着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每个座椅都是独立的,并且都配备了座椅扶手,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左右移动,这是一般MPV车型所不具备的。

  当然,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购买带有四向调节的航空座椅的版本,会让第二排的空间更加出色。

  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2.99-44.99万元

  作为这个级别的“王者”,别克GL8可谓是凭一己之力,打造了国内中高档公商务用车市场,到目前为止也一直销量满满,看看二手GL8的价格,再看看别的二手别克车型,就知道消费者对它的喜爱了。

  大气的外观和质量,以及宽裕的空间,是GL8征服市场的重要“武器”,尤其和竞争对手相比,别克GL8的第三排无疑是同级别中最宽的。

  不过,很多消费者都比较在意,别克GL8虽然在国内卖得火爆,但是,在其他国家地区销售得并不是很好,小编倒是觉得,没有必要在意这么多,毕竟,也有很多车型在欧洲或者北美销售很火爆,在国内却一直水土不服的。

  不过,让小编在意的是,别克GL8只在24.99万元以上车型才配备了电动侧滑门,并且,只提供了单侧电动,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是单侧,而它的最大竞争对手——奥德赛可是双边电动侧滑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