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蔚来ES6?发续航里程提升至510km 对标特斯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1 10:14编辑:刘嘉琪

  2018年12月15日,蔚来在上海举行了2018 NIO Day。新车定位中级纯电动SUV,共推出基准版、性能版、首发纪念版3款配置车型可选,分70kWh和84kWh两种电池容量,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0-54.80万元。用户可以选择蔚来电池租用方案,购车价将减少10万元,电池月租1660元/月。车辆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四项服务。

  外观上蔚来ES6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打造,带来时尚、动感的视觉感受。全铝车身&碳纤维底板,立体感较强的进气格栅搭配刚劲有力的各处线条与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并配备集合流水式转向功能的心跳尾灯以及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新车将拥有云白、星灰、深空黑、天蓝、同温层蓝、晨雾绿、火星红以及星云紫共8种车身颜色可选,个性化选择非常丰富。

  车身尺寸分别为4850mm/1965mm/1734mm,轴距2900mm,定位于5座SUV车型。车身侧面依然采用与ES8类似的全悬浮式车顶造型,尾部造型最明显变化当属尾灯,单LED灯带环绕造型,蔚来ES6的尾灯更加狭长和漂亮,可见蔚来汽车的设计逐渐走向成熟。

  内饰整体以简洁为主,整体设计布局上与ES8的内饰保持高度一致系统和nomi将得到升级。蔚来ES6延续了简约、豪华的风格,科技黑内饰+浅色顶棚、提供科技黑内饰+黑色顶棚、极速灰内饰+黑色顶棚、都市棕内饰+黑色顶棚、极速灰内饰+浅色顶棚五种内饰配色可选,采用三幅方向盘设计、11.3英寸第二代多点触控中控屏、8.8英寸数字仪表盘、双区自动空调、PM2.5空气过滤系统以及4G无线网络等科技、舒适配置也都应有尽有。

  配置方面,还配备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采用全Nappa真皮包覆,配以欧式Z型缝线工艺和D型骨架,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人机工程学弧口设计,以及超纤维Microfiber车顶和中控超大储物空间。配合NI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能够覆盖中国用戶常用的使用场景,并可通过FOTA远程升级。包括三目前向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还有1个驾驶状态检测的车内摄像头。

  动力上ES6标配高效双电机四驱系统,超500km的长续航体验,相当于一台超跑的动力水平。ES6同时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与异步感应电机,全新84Kwh三元锂电池以及BMS电池管理系统优化的加持下,车辆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Km,60Km等速续航里程突破700Km。此外,蔚来还提供70Kwh的电池组可选。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可变阻尼调节。高配车型还提供空气悬架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