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车省油王来了 外观内饰超前卫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8-12-21 10:03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国内豪华车市场一向是BBA领衔,紧随其后的就是凯迪拉克与雷克萨斯两个品牌了。在今年一年,雷克萨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以及越来越前卫大胆的设计,大有赶超凯迪拉克的趋势。雷克萨斯 UX也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大大丰富了雷克萨斯的产品线,而等到雷克萨斯真正完成国产化,跻身一线品牌与BBA同台竞技也不无可能。

  外观方面,UX作为雷克萨斯家族最年轻的成员,设计更加大胆。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式中网搭配鱼鳞形状的格栅,再加上两侧尖锐的大灯组造型和下方长条形的雾灯区域,攻击性十分明显。

  雷克萨斯UX车身侧面流畅饱满,没有太多线条,方正的轮眉造型看起来也比较年轻。车身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两侧进行了熏黑处理,增加了不少时尚感。厚重的下包围造型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置让车身看起来运动感也不差。总体来说,UX的造型对比其他家族成员来说要更加大胆前卫一些。

  内饰方面,UX采用了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为长条状,一侧还有着精致的时钟,搭配新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分明显。UX的实体控制区域布局有一种颠覆性的感觉,档把右侧是一款Remote Touch的触控板,音响控制面板隐藏在中央扶手的前端,需要驾驶者进行一定程度的适应。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的是2.0L 最大功率为170马力的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除此之外的250h、260H车型则是搭载2.0L混动系统。此外,这套动力系统刚刚荣获“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

  日系车一向都是以省油著称,想必雷克萨斯也颇能抓住这种痛点,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热效率高达41%,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至于其混动系统则更是强中之强,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5.1L,被称为是“豪华车中的省油王”。

  其实,在紧凑级SUV市场里,全新发布的奥迪Q2L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在雷克萨斯UX到来后,不仅奥迪,包括奔驰与宝马,也势必会迎来最大的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