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实拍 合资B级车真正标杆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21 09:37作者:张卿 编辑:王厅

  东风标致新一代508L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李广涛在与有媒体沟通时表示:新一代508L将于农历新年后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外观上年轻化的设计外,传动系统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悬挂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挂,配置方面也得到大幅提升,配备有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上才有的夜视系统。

  近年来推出的全新B级轿车正在向年轻消费者靠拢,标致新一代508L同样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狮吼式”前脸配备有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上低趴设计的前引擎盖,为整车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

  新车进行了加长处理,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相比欧洲版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高度增加55mm。车侧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部腰线较为锋利贯穿前后,下部腰线则较为圆滑,在视觉效果上508L依然有一些轿跑的感觉。车尾熏黑设计的LED狮爪式尾灯组与前脸相呼应。此外车头处508和C柱的标识设计致敬经典车型标致50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