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向奥迪全新旗舰SUV靠拢 新款Q7或明年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12-21 09:04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Q7是奥迪旗下首款SUV车型,第二代车型推出于2015年,现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奥迪Q7/SQ7的路试谍照。相较现款车型,新款车型最显著的变化出现在前脸,与不久前发布的旗舰SUV Q8十分相似。据推测,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与现款车相比,新款Q7的造型进行了改变,前格栅与前大灯的组合更像不久前正式发布的Q8,大灯下方的进气口由横幅格栅改为蜂窝状格栅,车辆的进气格栅与头灯之间的间隙变的更小,而头灯内部的结构也与现款有所不同,整体向Q8靠拢。

  新款Q7尾灯结构有所变化,汲取了Q8的设计风格。此外,新车的排气造型、车尾保险杠造型都将有所改变,尾排或将采用与保险杠对齐的设计。

  根据此前报道,新款Q7内饰采用三屏设计,整体风格与Q8类似,让科技感有了大幅的提升;车内使用大量金属铝搭配真皮材质,整体氛围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的动力配置信息并未公布,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奥迪Q7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千瓦、24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0牛米、44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推测,新车有望于明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