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2019年底上市 北汽绅宝新款X35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08:39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到了一组绅宝X35改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或将针对外观进行大幅度升级,内饰部分则将延续现款设计。据悉,新车有望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

  通过谍照不难看出,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前脸部分将换装多横幅大嘴式中网,并且还加入了粗犷的镀铬条设计。此外,新车在雾灯部分加入了更加运动化的L形灯带,从而营造出更有气势的外观视觉。

  视角转向车尾,新车预计还将采用与智行相同的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后保险杠上的红色反光条也参考了智行车尾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整体设计比较前卫。

  通过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内饰部分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无太大变动。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匹配MT或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