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 适合经济适用男的选择

来源:小白试车时间:2018-12-20 10:46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印象中,对于雪佛兰的认识都是通过一部变形金刚的电影而熟知,里面男主角所驾驶的汽车正是雪佛兰的大黄蜂。而真正被消费者追捧的则是一款名叫科鲁兹的车型,曾几何时,拥有一辆科鲁兹是很多男性朋友的梦想,这些都是很多80和90后很美好的回忆。而我们今天要讲的科沃兹,则是雪佛兰在紧凑型轿车领域的又一个主力车型,我认为它是一款适合经济适用男的选择。

     为什么适合经济适用男:

  1.他们很在意性价比,总会选择功能和价格最合适的产品,配置,空间,动力,油耗,保养都是他们考虑的因素

  2.他们一般都是刚刚工作的年轻人或者面临着高额房贷压力的人,没有过多的钱去选择档次更高的车,但却不想选择自主品牌。

   一、外观,与雪佛兰家族设计有区别

  科沃兹在前脸设计上还是保留了一些家族式的风格,只是没有像科鲁兹和迈锐宝XL有锋利感,车头整体感觉比较圆润,有些类似于迈锐宝车型,辨识度比较高。

  科沃兹的侧面由于后备箱没有像现在车型设计的很短,所以看起来比较修长比例也很协调,侧面也没有过多的线条和装饰,是一款规规矩矩的三厢轿车。

  尺寸方面,雪佛兰科沃兹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79mm*1467mm,轴距:260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紧凑车型里不算突出,要知道同为紧凑级的科鲁兹轴距是2700mm,这样的设计只能说是为了车型而让步,使科鲁兹和科沃兹这两款车有一定的区别。

  车尾是最不像雪佛兰的设计了,尾灯很短,从车尾看起来感觉整个车都很窄,一切设计都是以实用为主,没有过多装饰性材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