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钟情于炫酷的全液晶仪表盘 这些自主SUV都有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8-12-20 10:24编辑:刘嘉琪

  在众多汽车配件里,车内中控台的仪表盘是驾驶员接触最多的一个部位。曾几何时,车里都是配备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但是随着科技越来越进步的今天,越来越多汽车开始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像奥迪Q7和宝马X6等等诸多豪华车都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让人看了十分心动。但是随着造车技术的不断发展,现如今也有不少平民的国产SUV,也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

  哈弗F5

  在哈弗H系列拥有完整的产品阵营之后,哈弗汽车又在今年带来了F系列,主要瞄准年轻人的市场。而F5作为哈弗F系列的首款SUV,自上市后也获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外观方面,大量采用尖峰平直线条,营造出犀利、尖锐的车身造型。同时,规整大尺寸的中网格栅,非常符合现阶段汽车前脸设计的主流趋势。在配置方面,哈弗F5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智能互联定位和远程遥控功能等等,不得不说,F5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领克02

  领克作为新兴汽车品牌,自从首款SUV领克01上市之后,汽车行业里关于它的消息就没消停过。为了继续抢占国内SUV市场,领克汽车又在今年六月份推出一款全新跨界SUV——领克02。该车主打年轻市场,足以说明其的眼光“毒辣”。而在配置方面,像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为全系标配,就算是最低配的车型也能享受丰富的配置。

  传祺GS5

  近年来,传祺在SUV领域的耕耘,可以说是收获了不少成果,例如旗下GS4和GS8都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而GS5作为旗下第一款SUV,在前几年已经停产了,但是经过六年的面壁思过,在今年又带来了全新的传祺GS5。全新推出的传祺GS5,虽然仅仅顶配车型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但是其显示的效果非常酷炫,例如发动机转速和当前时速指针对向旋转,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感。

  长安CS75

  长安CS7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自2014年上市以来,短短的四年时间里就创造了70万的用户。而在今年四月份也迎来了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大嘴式横向贯通进气格栅,中央换装了长安汽车品牌的LOGO。同时,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液晶屏,显得科技感爆棚。

  总结:全液晶仪表盘相比传统机械式仪表盘有着更好的显示效果和更丰富的信息内容。那么,以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全液晶仪表盘将会全面取代机械仪表盘。以上介绍的几款国产SUV,它们都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让你以亲民的价格便能获得更佳的驾乘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