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500公里37万起值么?蔚来ES6竞争力分析

来源:买车网时间:2018-12-20 10:23编辑:王厅

  近两年来,中国汽车市场一大热点就是“新能源汽车”,这成为了众多造车新势力“试水”的好地方。蔚来也是新势力其中之一,在推出了ES8之后又要扩充一下细分市场。价格要再便宜点、续航里程要加大、而且不要7座的。于是,旗下第二款SUV——ES6就这么出现了。

  基准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5.8-40.8万元,性能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39.8-44.8万元,首发纪念版车型补贴前售价为49.8-54.8万元,并限量生产6000台。此外,ES6的电池租用方案费用为全系减免10万元购车价,电池租用1660元/月,车辆还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车联网、终身免费异地加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四项服务。

  新车总共推出了3款,但又有70/80kWh之分,补贴前售价在35.8-54.8万元之间。价格来到了50万元,续航410km-510km。看看它与市场上的竞争对手相比,表现如何。

  价格相比竞品车型而言高出许多,如果选择了ES6是不是一个物有所值的决定?接着看下面的分析。

  蔚来ES6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低风阻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集合流水式转向功能尾灯以及后包围黑色上扬的鲨鱼鳍设计,这些都让它看起来运动、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