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性价比王者 换新不足8万 遇到它就购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8-12-20 10:23编辑:刘嘉琪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汽车已经从之前的奢侈品变成了大多数人都可以拥有的生活用品了。现在市场上的车型琳琅满目,而家庭买车重点还是在十万级别纠结,而在前段时间,众泰汽车推出了全新T600车型上市,这款车在上市之初就被誉为"性价比之王",现在换代升级也仅售7.98-13.78万元,一起来看看吧!

  从前脸看,众泰全新T600采用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熏黑网格造型,中央还嵌入众泰最新标识。而两侧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整体呈现T字形布局,大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和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贯穿式保险杆两侧的嵌入式雾灯组,车头辨识度高。

  车身最主要变化在于C/D柱之间增加了黑色面板和上下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效果,突出立体感,而贯穿式双腰线彰显运动。车尾两侧换装了全新贯穿式灯组,并融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配合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应用,彰显力量。

  新车提供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双圆盘仪表的组合,下方为钢琴烤漆材质的功能控制按键以及空调触控面板,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ABS+EBD、EPB、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等,而发动机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配置也有提供。

  最后,众泰全新T600动力提供了1.5T+6AT、1.8T+7DCT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28kW,峰值扭矩为207Nm、245Nm。而作为国内第三款自主研发的DCT350变速箱相比老款的360重量尺寸均减小小,同时作为日常行驶中换挡更平顺、响应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达90%以上,更突出经济效益。

  综合来看,众泰T600作为众泰代表性车型之一,自2013年开始每一次改款都能让众泰T600系列焕发生命力,不断更新升级配置,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便捷性,产品力不断提升,却依旧保持着亲民的价格,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