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奥迪Q7雪地测试谍照曝光 设计小幅改动

来源:易车时间:2018-12-20 10:18作者:魏来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奥迪Q7中期改款车型的雪地测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奥迪Q7在车头和车尾部分进行了小幅改动,设计和Q8看齐。

  新款Q7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造型方面或有少量变化,进气格与头灯之间的间隙变小,车尾方面,首先是尾灯结构的变化,新车的尾灯轮廓和内部结构也都汲取了Q8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70Nm、44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款奥迪Q7预计将于2019年初的北美车展(1月份)、或日内瓦车展(3月份)上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