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购买2.0T入门款 全新一代天籁购车手册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8-12-20 10:16作者:徐志杭编辑:王厅

  日系的中型车三剑客,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早已换代并推出市面,而全新天籁虽早有相关信息曝光与亮相,但上市时间却相比前两者来的有点迟,如今前两者在国内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那么全新天籁作为后来者,又能否凭借着全新的设计、独特的VC-Turbo发动机甚至是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成为后来居上的选手?

  在2018年12月18日晚,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

  国内的全新天籁与美版ALTIMA的设计基本一致,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区别。全新天籁一改以往商务、成熟的造型风格,而是采用过了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造型凌厉而激进,完全是运动风格的路线,与现时的年轻化潮流相吻合。

  中网格栅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黑色的大嘴造型让人过目难忘,而粗壮的V字镀铬装饰条与之形成反差,再配合上前保险杠较为运动的设计,整车的前脸呈现出一番激进之感。

  前大灯采用了与中网相连接的设计,造型扁平、修长,尤其是家族式的回力标型日间行车灯,能给人一种凶悍的感觉,既精致又精神。

  全新天籁的车身尺寸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旧款有所升级,新车的整体要更长更宽,侧面的造型线条自然舒展,视觉重心很低,凌厉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路延伸到后尾灯,让新车的侧面看上去更有立体感和力量感,这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相比起激进的前脸,全新天籁的尾部造型显得平和很多。小鸭尾的造型为车型增添几分运动感,平直线条、折面元素和浮雕设计手法的运用,减少了尾部造型的沉闷,从而带来了更丰富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排气管造型则采用了隐藏式的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