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销量表现强劲 现在凭实力说话

来源:懂车时间:2018-12-20 10:16编辑:刘嘉琪

  就在最近的时日,各个厂商纷纷公布了自己在11月份的销量表现,这其中有新称霸的霸主,有稳守前十的实力派车型,但在这其中,懂哥发现了有几台平时不被大家看好的车型,在上次的榜单中名列前茅,那么这三款车到底有什么本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奇瑞汽车 瑞虎8

  厂商指导价:9.88-14.28万元

  优惠后价格:8.88-13.28万元

  11月销量:7586台

  瑞虎8这款车懂哥不是经常给大家提到,但是懂哥注意到,瑞虎8上个月销量为7586台,虽然没有像同级别前几名那样破万的成绩,但是这个成绩在今年销量不景气的汽车市场当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了,而且自从6月份以来,瑞虎8的销量都是呈稳步上升的趋势。

  其实瑞虎8的级别划分为中型SUV,这也是瑞虎8很大的一个竞争点,也就是性价比,车的尺寸上去了,价格也确实很有吸引力,但是最重要的是车的质量也一定要跟得上,瑞虎8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比较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特别是内饰,设计的很有特点。

  瑞虎8目前大家讨论比较多的就是行驶时变速箱的表现,很多消费者反映瑞虎8的变速箱顿挫感比较明显,另外就是内饰上的做工了。其实懂哥觉得,瑞虎8一个4.7米车身长度的SUV卖到这个价格做工还算是过关了,在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型瑞虎8已经是非常有竞争力了。

  广汽本田 凌派

  厂商指导价:9.98-13.9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11月销量:17764万台

  说起凌派这款车,大家对它的印象应该还停留在品牌定位模糊的概念上,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在上个月的销量榜单中,凌派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月销量直接突破了1.7万台,创史上新高,这和今年下半年凌派的换代成功有着非常大的的关系。

  在今年9月末的时候,全新一代凌派上市,可以说新款凌派这次是真的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心理,凌派的外观设计时尚运动,怎么看都是一部年轻人的车型,现在的车企都深深知道,至少在中国市场上,年青一代已经成为了消费主力,抓住年轻人,才能抓住市场。

  但是新款凌派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它的三缸发动机,1.0T 122马力的三缸机说不抖动还是不太可能的,虽说老款还是四缸发动机,但是外观设计上老款明显没有新款有竞争力,所以想要选择凌派的车友,最好先试驾感受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如果可以接受,那就可以果断下手。

  捷途 X70

  厂商指导价:6.99-12.09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11月销量:9509台

  刚说完了一款大号SUV瑞虎8,但有一款车型比瑞虎8还要再大一些,价格比瑞虎8还要便宜2万,没错,就是捷途X70。X70除了比瑞虎8矮一点,其他的长宽轴距都要比瑞虎8表现的好一些,真的是可以说为低价中型SUV市场填补了很多空白。

  懂哥注意到这几个月X70的销量都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每个月的销量都在9000台左右徘徊,虽然车市不景气,但是9000台的销量对于X70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价格压的非常低,也就是为了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能够多争取到一些市场份额。

  但是大家可能会问了,那X70和瑞虎8的主要却别在哪里呢,其实X70的在配置上会低于瑞虎8,所以追求配置的车友还是可以去选择瑞虎8。其实目前我们国产车企还是要继续把握好品控,争取在把质量保证的前提下再去压低价格,为市场提供更好的车型。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三款新车都是平时不被大家看好,但是在近几个月的销量榜单中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型,这些车型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