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任性”国产车 困了后排能当床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0 10:09编辑:刘嘉琪

  如果你喜欢旅行车的瓦罐设计,但又苦于售价太高无力支付,那么这台宝骏310w或许可以满足你的用车需求,4万的起售价让不仅仅让其成为了最便宜的国产旅行车,而且优秀的设计也让不少的消费者为其打call,而宝骏310w从去年上市到现在,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宝骏310W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宝骏310较为相似,大灯组设计简洁。盾形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镀铬元素,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雾灯、卤素/带透镜的氙气灯、三种不同造型的钢制/铝合金轮圈等。

  车侧腰线呈俯冲姿态,让整车看上去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轮圈方面采用的是旋风式双色轮圈,相比现款视觉效果提升不少,也让整车看上去跨界风格更浓。

  宝骏310W尾部设计同样很饱满,贯穿式设计的银色镀铬条配上两侧的"C型"尾灯,在夜晚打开就是道风景线。车身尺寸方面长款高分别为4620*1710*1535 mm,轴距达到了2750mm。

  宝骏310W的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方便、简洁。中控台设计采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凸显出立体感。

  宝骏310W配备了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实用的配置。

  动力上搭载了仍为1.2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马力,峰值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Nm,其中配备iAMT变速箱的车型采用的是旋钮换挡。

  与其说宝骏310W是一款旅行车,倒不如说算是一款家用代步车,4万多的价格使得很多的家庭都能够买得起,买这款车作为家用你怎么看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