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得流口水了 4万的家轿会有如此颜值?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0 10:06编辑:刘嘉琪

  对于绝大多数家庭而言,车只是一件代步工具。他们不会在乎百公里加速几秒,也不关心搭载了什么最新技术,更不会在意品牌能带来多少虚荣心……实用与实惠兼顾,才是一辆好家轿的基本素质。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4万元左右预算就已经能买到一辆称心如意的家庭轿车了,虽然售价不高,有车生活带来的幸福感可不会打折扣!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比亚迪的F3。

  前脸的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双层镀铬的中网设计厚重感很强,搭配发动机舱上凸起的线条与更加运动范儿的前保险杠,更符合当先年轻人的审美。

  大灯与中网相连,整体感更加强。内部采用了卤素灯源,好在近光灯配有透镜结构,并带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头灯。

  F3依旧延续了比亚迪低价高配的性价比策略,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等配置在这个级别中并不多见。

  比亚迪F3全系标配了尺寸为195/60 R15的轮胎,双色的多辐轮圈造型挺好看的,不过轮圈的尺寸太小,搭配着有些不协调。

  比亚迪F3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黑色内饰,钢琴烤漆材质与金属质感材质的加入增加了内饰档次感,出色的设计很好地弥补了用料的不足。

  仪表盘同样经过了重新设计,虽然样式比较普通,但是橘色的表底与红色的指针看起来还是挺运动的,各类指示灯也很清晰。

  中控台整体采用了盾状的设计.X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别出心裁,而中控台上的中文按键也一直是比亚迪品牌的标志之一-。

  比亚迪F3继续搭载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 ,最大扭矩145Nm。后期还会推出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与之匹配的是五挡手动与六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六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曾经的比亚迪F3帮助许多人圆了汽车梦,10年后的今天,F3也已经发展出了第三代车型,几乎完全摆脱了逆向开发的痕迹。从产品上来看:6AT的变速箱是一个亮点,配置丰富也是吸引人的地方。不过F3的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差异并不是很大,让人找不到买高配车型的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