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10万买啥车 老司机钦点这款SUV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8-12-20 10:05编辑:刘嘉琪

  如果你有10-15万的预算想买辆车,兼顾多人家庭出行、日常轻松代步驾驶、还要偶尔拉拉货,偶尔撑撑门面,一辆都市SUV再合适不过了,在这个价位的合资品牌SUV确实稍微小了一点,但月销过万的自主品牌车型却能数出好几辆,还有新近车型强势登场。今天就一款这个价位的自主SUV标杆——比亚迪S7。

  比亚迪S7相比S6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运用了更多的镀铬材料,整体档次感更好。车身轮廓与比亚迪S6基本一致,依然采用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及凹凸有致的线条,外观极富视觉冲击力。

  前脸变现不错,蝴蝶型的镀铬中网进气格栅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相辅相成,视觉冲击感较强。独特的镀铬前进气格栅是比亚迪SUV的家族特征,两侧带透镜的多功能大灯组具有延时关闭功能。

  大灯造型很犀利,棱角分明的线条勾勒出的轮廓看着很顺眼,打破常规却又不觉得浮夸,灯眉的设计算是家族化元素了,在高端车上很常见,底部LED日间行车灯同样实用,已经成为汽车发展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侧面轮廓,比亚迪S6与S7几乎无差别,细看会发现,从S7的翼子板上的装饰造型到整车的镀铬运用,都大幅度的进化了这款新SUV的整体感觉。细节上的调整使得S7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好感,修长的车身也为其优秀的内部空间打下了良好基础。

  尾部方面,比亚迪S7采用了贯穿式LED一体尾灯,辨识度极高。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管,更具性能气息。后备箱盖上的红色灯条把尾灯连在一起,不仅增加了车尾层次感,同时还让横向视觉效果得到延伸,让车尾看上去显得更加宽大,厚重。

  尾灯造型方面与S6十分相似,没什么设计感可言S7增加的镀铬灯眉确实提升档次, LED的加入让它有着出色的灯光效果。

  前悬挂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后保险杠占得面积不小,7座的布局导致其只能将备胎外挂于车尾底部,这也导致了S7的后备箱下沿距地面较高,便捷程度稍逊。

  内饰的整体设计与外观很贴切,重点强调的依然是年轻时尚的气息,中控台采用了类似鸥翼的造型,并且最显眼的就要算是那块儿10.2寸的多媒体屏幕了,这块大号儿屏幕让我想起了特斯拉,虽然比不上特斯拉内饰屏幕的那么大尺寸,但在如今10多万的车型里面,着实是个罕见的物件儿。

  比亚迪S7提供1.5TI和2.0TID两个动力版本可选。其中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40Nm;而2.0TID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安全配置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SUV,同样是关键。比亚迪S7全系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BOS刹车优先系统,前后6探头泊车雷达等,除了豪华型只配备前排双气囊以外,其他车型还提供了侧气囊和安全气帘等。

  比亚迪总能在电子科技配置方面给我们以惊喜,全景影像、PM2.5净化功能,以及功能丰富的大屏幕,车辆机械性能方面也提升明显,而提供7座满足全家出行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其9.99万起的“低廉”的售价,比亚迪S7绝对是一款物超所值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