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也可以配四驱 20万左右的四驱车推荐

来源:车算子 时间:2018-12-20 10:03编辑:王厅

  虽说现在的路况是越来越好,所以很多消费者都会认为城市车型已经完全没有四驱的必要了。确实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毕竟同款车型车型,前驱车型相比较四驱会更加省油。但是也有不少四驱爱好者,为了更好的兼顾家庭,传统的硬派越野车显然是不能满足要求,那些搭载四驱并且更适合家用的SUV会成为它们的首选,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这么几款车型。

  首先很多消费者认为家用SUV四驱没有必要,但其实它们配备四驱系统并不是要让你拥有越野能力,而是能够让你操控更稳、在湿滑路面过弯时更有信心、脱困能力更强。

     广汽三菱-欧蓝德

   四驱车型售价:18.28-22.58万元

  三菱欧蓝德在国内已经打拼多年,积累了不少的口碑,皮实耐用、性价比高是它实用最多的标签。而新款欧蓝德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大气,不过内饰与时下的主流设计相比还是有点脱节了,不过好在质感还不错,加上四驱车型还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家用还是很不错的。

  而在四驱方面,三菱欧蓝德有两种四驱车型,一种为普通的4WD,另一种为顶配才有的S-AWC,不过简单来说两者的本质都是适时四驱,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后桥使用开放式差速器,带有电子限滑功能,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套系统整合了发动机、变速箱、转向、刹车和四驱,让它们的配合更为紧密,比中低配的4WD智能一些,最大的特点是它可以分配前轴左右车轮的扭矩。配备S-AWC系统的车型还可选择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AWC ECO、普通、雪地和四驱锁止。动力方面,国产欧蓝德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kW和141kW,传动方面匹配来自JATCO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