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只卖10万的国产车 比合资车性价比还高

来源:车喇叭 时间:2018-12-20 09:56编辑:王厅

  对于当今的汽车消费市场而言,10万元左右可选的车型范围非常广阔,可是对于能够兼具运动性能和经济实用的家庭轿车而言,而能当上 10万级性能家轿王的也只是寥寥数款。相比前几年的近乎销声匿迹,上汽名爵这两年的变化可谓不小,接下来车喇叭将为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可谓是性价比之王。

  外观方面,全新名爵6与官方欧式动感轿跑的定位还是十分契合的,很大程度上保留了概念车的元素。星辉骑盾格栅的MG家族风格自成一派,徽标附近的星斑十分吸睛,张力倍儿强。

  从车身侧面看,整体的曲面设计与经典的MG B如出一辙,C柱下边的高腰线设计属于英式轿车独创的设计语言。整个后臀显得还是十分饱满的,为各部分收尾的线条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支撑,总结一下就是大气。

  内饰方面,名爵6对于内饰风格有三种配合方案可选,纯黑色的内饰以及织布座椅会分别出现在高低配之上。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者一侧,红黑搭配显得驾驶氛围比较浓厚,材质的细腻感都是足够的。

  动力方面,名爵6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关于它的表现会与i6以及RX5较为接近。

  车喇叭点评:总的来看,自主品牌经过不断发展,技术实力确实已经是今非昔比,如今的名爵6动力更为强劲,燃油经济性更加优秀,内在配置享受也更为全面,在让消费者超前享受绿色互联豪华出行体验的同时,恐怕也会让全新名爵6坐稳了“10万级性能家轿王”的称号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