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帝豪GL甲醇版车型谍照 明年夏季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12-20 09:21作者:王洋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吉利帝豪GL甲醇版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2018款帝豪GL的外观造型,增加甲醇加油口,采用甲醇和汽油两种燃料驱动。据悉,新车将于明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相比于两年前广州车展上展出的甲醇新能源概念车,新车套用了最新帝豪GL的总体设计,外观上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几乎无异,没有针对不同身份而进行特殊设计。仅有的变化在于加油口,在保留右后方的汽油加注口外,在左后方新增了甲醇燃料加油口。

  内饰部分同样并没有明显变化,对于家族式的设计我们已经很熟悉了,中控部分配有大尺寸多媒体屏幕,影音等功能均以触摸按键的行驶集中在屏幕周围,手刹依旧采用机械式操作。

  动力方面,目前的信息有限,具体动力参数还未公布,新车采用汽油和甲醇两种燃料构成的混合动力。传动方面,本次曝光的路试车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预计新车将在明年夏季正式上市,未来将成为吉利家族首款甲醇版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