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Ge11无伪实车图 全新LOGO/明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20 09:00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Ge11(代号)无伪实车图,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且换装了全新LOGO,动力方面则采用纯电驱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吉利Ge11采用纯电动驱动,将2019年上市;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换装全新LOGO;

    轴距2700mm,定位紧凑级轿车。

  外观方面,从本次获得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与以往的吉利车型有很大不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告诉你这是一款新能源车,而狭长的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并且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当然,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全新LOGO样式,纯银色设计非常有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圈,与新能源身份相吻合。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充电口被放置在右翼子板上。结合此前的报道,新车侧面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层次感非常分明。细节方面,C字型尾灯组看上去非常动感,一条印有GEELY标识的银色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这也是当下比较主流的设计思路。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kW(177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续航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我们会继续关注。

  编辑点评: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Ge11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尤其全新的LOGO带来不错的新鲜感。吉利目前已经拥有博瑞GE、帝豪GSe、帝豪EV450等新能源车型,Ge11的加入将进一步壮大这个阵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