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帝豪GL HEV车型曝光 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0 08:5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帝豪GL HEV车型测试谍照,新车与PHEV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了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1.5T的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帝豪GL HEV与PHEV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虽然谍照伪装较厚不能看出具体设计,但根据产品相关规划应该都是同一设计语言,不同点在于HEV版车型取消了位于左前翼子板的插电孔。浅蓝色轮圈十分亮眼,彰显了其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部分,帝豪GL HEV使用了电子挡杆更具科技感,其余部分则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从谍照上看也未增添新的装饰。座椅样式不变,但加入了蓝色的点缀,与轮圈一样都起到了显示其混动车型的作用。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套1.5T混动系统,目前尚未公布具体参数。新车有望于2019年夏季正式上市,关于新车具体信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