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潮流时尚引领者 四款国产轿跑SUV推荐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8-12-19 10:25编辑:王厅

  Coupe是来自于法语的coupé,是从couper演变而来,而couper的意思是双座四轮轿式马车。随着时间的推移,Coupe车型也由一开始的两门跑车慢慢演变成四门轿跑车型,时至今日,Coupe车型已经泛指具有溜背特征的轿车与跑车结合的轿跑车型,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宝马X6、GLC/GLE Coupe正是轿跑SUV里的代表车型。小编今天也向大家介绍四款国产轿跑SUV,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它们的设计呢?

   东风风光ix5

   官方指导价:9.98-14.98万元

  风光ix5在外观上呈现出轿跑型设计风格,拥有黄金车身比例,充满肌肉线条的轮毂包围,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极具视觉冲击力。

  风光ix5采用了新颖、独特、超前的前后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前脸风光ix5为用户提供了贯穿式前格栅和吸睛星空式格栅供大家选择。

  前后灯组以“领头雁·雁归来”为设计灵感,通过延展性的设计塑造了更加强烈的视觉效果,前后全LED流体照明彰显了更高的品质感和科技感,极具辨识度。

  风光ix5车身尺寸4685mm×1865mm×1645mm,轴距为2790mm。

  风光ix5的内饰实用又不失科技感。通过极简干练的线条体现了大胆简约的内饰风格,以丰富的智能配置打造航空级环绕数字科技坐舱。中控台偏向驾驶侧的不对称设计更具轿跑风格,更符合人机工程学。

  10.25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加上空调面板全触摸屏一起形成智能三屏的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

  新车搭载轿跑风格的电子换挡,让驾驶欲望呼之欲出,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风光ix5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拥有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核心优势。

  可通过语音操控天窗、车窗、尾门、座椅加热,进行在线导航/控制空调/精控风量风向/拨打电话等功能。

  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车窗、天窗、空调,实现车在千里之外,也能实时掌控。此外,在智驾出行方面,风光ix5可以实现send to car、离车导航、组队出行、实时对讲、电子围栏等功能让用户出行便捷,更有道路救援、生命救援、陪伴服务等为安全保驾护航。

  风光ix5还拥有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方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该超级智能驾驶平台源自全球顶尖Mobileye图像处理芯片,运用AI算法识别率大于99.99%,并拥有25ms超快目标识别速度。此外,更有高速超速预警、360°全景泊车系统、8安全气囊、智能辅助感应尾门等一系列先进的智能科技技术,助力用户每一次出行更安心、更省心。

  风光ix5延续了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涵盖整车+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最具诚意,质保范围最全的质保服务。

  基于人机工程学原理的运动风格舒适座椅,采用高级人工麂皮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和潮流感。

  空间方面,第二排腿部空间和第二排头部空间分别达到了880mm和870mm,完全超越了当下销量领先的主流SUV。同时,后备箱容积779L,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总储物容积达到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420L。

  1.5TGDI+CVT黄金动力组合搭配,很好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最大功率可达132kW,最大扭矩可达270N·m。这确保了它起步时加速快、爆发力强,在车辆高速驾驶中也能够保持持续稳定的动力输出。风光ix5搭载了4种驾控模式和3种转向助力模式选择,让用户尽享个性化驾控体验。此外,风光ix5还将提供搭载2.0TGDI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5N·m,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