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的C位之争 哈弗F7对比博越谁更强?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8-12-19 10:22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近几年国产SUV的发展越来越成熟,特别是在紧凑型SUV领域,很多消费者对于十多万的SUV尤为关注,尤其像哈弗H6以及吉利博越这类车型,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实力销量遥遥领先,成为了该领域的标杆级车型。不过随着80、90后变成汽车消费主力军后,由于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他们对于SUV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全面化,颜值、配置、安全、动力等各个维度都要有出彩的表现。为此,哈弗品牌针对年轻人市场特地推出了全新的F系列,而哈弗F7作为这一系列的旗舰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对配置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还增加了年轻人最喜爱的智能互联系统,使得新车更加智能化、科技化,那么这一次它与“老将”博越到底谁更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对比看看吧!

  为了保证对比的客观性,我们选取两车15万元左右都能够买到的配置级作为此次对比的主角,哈弗F7为2.0GDIT四驱i悦版,官方指导价为14.90万元;而吉利博越为自动四驱智尊型4G互联版,官方指导价为15.98万元。这两款车都是当前的热门车型,究竟谁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往下下下下看吧~

   拼外观:中国人买车,第一眼就看颜值!

  说实话,其实“以貌取人”并不全是肤浅,只不过是人的一种本能,毕竟赏心悦目谁不想要?而对于汽车也亦是如此,拥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基本就赢得了一半的潜在消费者,就比如今天我们提到的两款车,可以说都是自主高颜值的代表车型了,但能让你第一眼就惊艳到的恐怕只有哈弗F7了!

  作为哈弗旗下的又一重磅车型,哈弗F7一经上市便引来围观,其中年轻时尚的造型无疑是吸引人的一大亮点,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激进深空动感设计,搭配上繁星式中网以及恒星矩阵LED光源系统、北极星雾灯、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太空主题,极具科技感和运动感。

  而再反观吉利博越,相比哈弗F7在外观上更加圆润一些,但整体少了些现代的元素,这是由于其自推出起整体造型就没有太大的变化,2018款车型依旧采用家族式回纹中网连接两侧大灯的设计,仅仅对雾灯处以及前杠两侧通风口设计进行了优化,视觉体验上相对有点中庸,虽然消费者的审美各有不同,但是就笔者看来,在外观上哈弗F7确实是更有吸引力!

   拼配置:哈弗F7一枝独秀,实力诠释什么叫领先!

  此外,在现如今这个汽车大环境下,年轻消费者除了注重颜值之外,各种实用的科技配置也是一个加分项。而哈弗F7正是基于用户这个需求出发,配备了同级最领先的智能交互系统,让车辆变得更加智能,拥有的超级语境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能够实现模糊语义识别、免唤醒,并且通过语音可实现开关空调/导航/车窗/天窗/音乐等操控动作,还可满足车主各种个性化需求,如自定义语音系统的唤醒词。除此之外,哈弗F7还拥有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一键专属全时私人助理等功能,只要一个账号,就能帮助车主用车、保养、维修。

  而我们再来看看吉利博越,虽然这个价位它该有的配置都有了,但其整体性价比还是不如哈弗F7。在售价比哈弗F7贵1万多元的基础上,博越的细节配置却少了很多,就比如方向盘换挡、全液晶仪表盘、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