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款中型的SUV 质量好而且又有魅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12-19 10:16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汽车市场当中,除了紧凑型的SUV比较受大家的喜欢,中型的SUV也是有着很大的市场,其实如果我们仔细来看看现在的车型就知道了,中型的SUV款式还是很多的,但是这些中型的SUV价格却都不一样,有的相差非常的大,主要的差距便是体现在品牌的影响了还要配置上,很多人在选择中型SUV的时候也出现了困惑,到底要怎么来选呢?这里我建议大家价格比较低的可以选择国产的,如果是价格比价高的话,那么就可以选择奥迪、哈弗等品牌了。

  对于中型SUV来说,现在最主要的问题大部分是集中在行驶当中带给购车者的体验感、车身外观的改进、发动机等方面,当然,有的车型在我看来还是挺不错的,下面,我就来跟大家说说两款比较受大家喜欢的SUV吧,它们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上都是比较强的。

  首先第一款车,便是我们比较熟悉的汉兰达,在最新的质量排名当中,汉兰达的排名居然排到了第一,这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其实如果有驾驶过汉兰达过的朋友就知道了,它带给我们的体验感还是很强的,行驶起来平稳性很强,它的PPH值为110,低了中型SUV的平均值很多,从这一点上来看这一款车就知道它的质量有多么好了,很多人购买了汉兰达的朋友对于它的评价也都是很高的。当然,在现在的市场当中,汉兰达的存在还是比较特殊的,因为其他的中型SUV都采用了优惠的手段来提高销量,但是只有汉兰达一直保持这价格,我想之所以会这样,那就是因为汉兰达本身具有的吸引力吧。

  从外观上来看这一款车的话,我们会觉得它有着本田的风格所在,特别前脸的设计上,它采用的是倒梯形的格栅,给我们的感觉非常的有霸气感,另外,在尾部的造型上,它显得既阳刚,又很有厚实感,这一种风格是现在很多人所喜欢的。当然,外观上的设计它也是存在许多问题的,比如在风噪过大的问题上,很多人就在反映了。另外,它的车身表面很容易就会受到刮痕。总的来说它的外观表现还是很强的,这一些小的问题需要在改进。

  而内饰方面,它和2017年的款式基本上没有变化,在中控台这个地方它采用了很多柔软的材质来包裹,手感摸起来会觉得很舒服。在左侧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它也采用了真皮的包裹。而且整体的搭色让我们感觉起来也很有自然感。在动力表现上,它搭配了2.0T和3.5L款的发动机,在平时的驾驭过程中,稳定性很强,初期的时候爆发感也不差,跟其他的中型SUV比起来,它在这一方面有很强的优势。

  第二款是撼路者,这款车在中型SUV质量的排名中排在汉兰达的后面,也就是第二名,它整体的质量还是不错的,在我看来它的越野性很强,而且它有一点很特别,它大部分的配件都是直接全新设计的,而这样的设计让它的越野性也更强大了。

  它的内饰让我感觉到了很浓厚的美式风,一眼看起来你会觉得比较传统,都是线条设计,当然在中控台这个地方它也是用了很多的软性材料,让我们摸起来的手感更为舒适一些,不过其他方面的做工来说,还是比较一般的。最后不得不说的是它的动力,它搭配了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60马力,相应的是6速的手动变速箱,总体来看它的细节做的还是比较好,驾驶起来给人的感觉也比较舒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