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中型的SUV 趁着年底的到来入手吧!

来源:轻聊汽车时间:2018-12-19 10:14编辑:刘嘉琪

  中国的汽车市场在很长时间以来都是很火热的,但是在今年也就是2018年来,整个汽车市场萧条了许多,特别是在上半年,SUV的生产速度降低了不少,到了下半年情况虽然有点好转,但是仍然处于低潮的状态,如果大家是在今年购车的话,就有那么一种感觉,那就是很多的4S店优惠的情况变多了,而且优惠的价格很吸引人,根本原因就是因为很多SUV的销售情况不好。不过今天我要来跟大家分享几款我个人觉得很不错的中型的SUV,这几款中型的SUV都是我经过很长时的调查发现到的,大家可以根据下面我对它们的分析来考虑,是否符合自己的风格。

  第一款车要跟大家说的是雪佛兰的探界者,这款中型的SUV想必大家也都很熟悉,我们平时在电视上的广告经常看到,它从级别上来说是一款中档的车型,它现在在市场当中的价格大概在17万到25万左右,如果现在去购买的话,还可以优惠4万左右,有的4S店甚至优惠了8万,在我看来,这是一款在同级别比较当中,性比价很高的SUV,对于那些想要购车或者换车的人很有吸引力。

  从动力方面来说,它有1.5T加6AT还有2.0T加9AT的两个版本让我们来选,最大的马力也可以达到180匹和260匹。从客观上来说的话,1.5T的版本更适合家用,开起来给我们的感觉很是舒适,不过它的6AT在换挡的时候会存在一些小毛病,所以这里我建议大家可以选择2.0T的版本,这个版本不仅开起来平稳,而且爆发性能也是不错的,让你在驾驭的时候感受到动感。

  在内饰方面,我觉得它从空间的设计上就很用心了,内部的整个空间很大,这是因为它的轴距比较高,但是有一点我觉得做的不够好,那就是在内饰的材质上,让我们感觉起来很有塑料感,摸起来的时候也会比较硬。当然,如果是总体来看这一款探界者的话,我觉得它在操作、动力以及空间等方面都是很不错的,只是在用料上差了一点。

  第二款车是本田的冠道,这一款车的价格在22万到33万左右,属于比较高档的中型SUV了,它现在在市场上也是有优惠的,大约在1万左右。它的外观我觉得设计很有动感,从侧面来看它的车型,线条的刻画显得很是流畅。

  在动力方面,我觉得它是比较强的,大家都知道,本田这个品牌最主要的优势在它的发动机上,这一款冠道有两个版本,一个是1.5T加CVT版本,另一个是2.0T加9AT的版本,前者版本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93匹,后者则可以达到272匹,这个数据如果不懂的朋友可能觉得很平淡,但是如果懂的朋友就知道,性能真的是很强大。当然,如果从我们实际的驾驶感来说,我觉得还是1.5T的版本比较合适我们,加速、平稳等性能都很不错。

  第三款车是大众的途观L,这一款车现在的价格跟冠道差不多,都是在22万到33万左右,市场的优惠在两万左右,跟冠道比起来,我觉得它的动力优势有点不足,有三个版本,其中我觉得最适合我们的版本我觉得还是2.0T版本,这个版本的底盘很稳,驾驶起来的话你会感到韧性很强,而且平稳度也很不错。在空间方面来说,它的轴距比较大,所以空间也会显得很大,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后备箱的空间都能够满足我们,内饰方面,给我们的感觉是简单、自然,总体的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