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SUV没降价 但年底很多人都想买

来源:有车e族时间:2018-12-19 10:09编辑:刘嘉琪

  作为普通消费者,肯定希望汽车的价格越低越好,当然,大部分时候这只是一种奢望。但是一到年底,确实有很多企业都会降价,从而促进资金回笼。能在这个时候坚挺住,绝不降价的,可以说对自己的产品质量非常有信心以及底气。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从不降价的SUV!

  汉兰达

  市场上有两种SUV,一种叫汉兰达,一种叫其他,汉兰达虽然已经开卖四年了,但依旧没有任何优惠,而且目前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等着提车。要说汉兰达的优点,那就不用太多了,外观好看,空间够大,动力也比较给力,内饰没什么廉价感。开出去就代表有面子,自己用也非常省心,质量靠得住。

  卡宴

  卡宴这款车就不要说什么降价了,毕竟他是高端豪华SUV的“开山鼻祖”,自从上市以来不知道多少人抵挡不住它的魅力,成为卡宴车主。而且这款车在关税下降之后,也象征性的降价了几万块,销量一点都不愁。每个月都能卖出两千多辆。别觉得这个数字少,要知道这车百万级别的,可不是哈弗H6那种,算算每个月卖出去的总金额,真心吓死人。

   奔驰G级

  奔驰G级是硬派SUV的代表,不管男女老少都喜欢这个味道。尤其是全新一代G级改进了舒适性和静音性,也让这一款SUV日臻完美。配置真心强大,G500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9秒。配全时四驱、开放式差速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非承载式车身。想想都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

  好产品就是不愁卖,这几款SUV虽然不降价,但是质量是真的好!如果你也喜欢车的话,可以好好考虑一下这几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