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迈巴赫GLS路试谍照 纽约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12-19 09:12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于2019纽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新一代奔驰GLS打造,不过内饰的豪华感更加强烈。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迈巴赫GLS将于2019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迈巴赫GLS基于新一代奔驰GLS打造,所以在整体造型上基本是一致的。不过新车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更加大气上档次。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车轴距与新一代奔驰GLS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具有闭缸功能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等衍生车型。

  编辑点评:作为奔驰的超级豪华SUV,迈巴赫GLS的问世吸引了诸多人的目光。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宾利添越等车型竞争,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