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Polo PLUS已确定 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12-19 09:04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大众新Polo PLUS已确定将于明年正式上市,同时现款Polo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在加大。近日有媒体从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款在售Polo全系车型均优惠2万元,优惠后售价区间降至5.99-9.79万元。小钢炮Polo GTI优惠后售价仅为12.69万元。

  面对即将到来的换代阶段,大众也做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调整。以北京地区为例,大众Polo全系优惠2万元,但该车系并不享受置换补贴政策。临近年底,贷款购车还将有额外现金补助。

  实际成交方面,以Polo 1.5L自动安享型为例,全款购车价格为:裸车价格(10.39万元)-优惠价格(2万元)=8.39万元。优惠后价格(8.39万元) 购置锐(0.58万元) 车船税(0.04万元) 保险(0.4万元) 上牌费(0.05万元)≈9.4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