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18 22: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11月18日,东风日产品牌全新中型轿车天籁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英文名称由TEANA变为了ALTIMA,设计上延用了日产V-motion2.0概念车风格,与老款车型变化明显,定位将更为时尚年轻。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一改老气外观,颜值瞬间提升

  随着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已完成车型换代,作为日系中型车三强的日产天籁也于2018年12月18日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外挂设计上新车有了大幅变化,其整体效果更趋向于同品牌的西玛车型,注入了诸多时尚与动感元素,使其在颜值方面瞬间得到提升。

  更宽的车头与更大面积的前格栅为其带来了低矮的视觉效果,硕大的V型镀铬饰条与蜂窝状黑色中网相搭,极具攻击性。内部“回旋镖”样式的LED日行灯位于造型犀利的前灯组内侧,与楔形的车头巧妙融为一体,摆脱了老款车型中庸的形象,使其更具时代感,同时又有效扩大了受众群。

  除低矮的车身高度外,全新天籁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方面已经全面超越了老款车型。新车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同时车身侧面更为舒展,车身比例也协调不少。尾部造型则有所收敛,尾灯设计中同样蕴藏“回旋镖”元素,内部为卤素光源。后备箱盖末端的小鸭尾和底部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但无论是2.0L还是2.0T车型均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拉开车门,能够明显感受到内饰与外观截然不同的设计。新车内饰依然以温馨的居家氛围为主,上深下潜的配色方案能够令人感到放松,而分层式中控台有效丰富了层次感。材质方面没有使用皮质与缝线处理,不过仿木纹和银灰色饰条很显质感,同时细节做工的处理也比价细致。

  而配置方面,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配合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科技氛围。此外,电子手刹、3D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NISSAN 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以及9扬声器的BOSE品牌音响等配置的加入,更能让用户的驾乘感受得到升华。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将搭载最大功率117kW的2.0L自然吸气和最大功率185kW的2.0T涡轮增压两种规格发动机,其中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峰值扭矩为380N·m,可实现14:1(高效能)-8:1(高性能)之间的智能无极切换,并融合双燃烧循环、双燃油喷射、缸体熔射技术、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能够在性能和油经济性的天平两端得到兼顾。

  总结:

  随着中级车市场日系三强接连完成车型换代,日系中级车的强盛期将有望回归,尤其是主打舒适的日产天籁,老款车型除了外观过于老旧之外,似乎毫无短板。而随着新款车型的到来,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将进一步讨好年轻消费者,也会扩大其受众群体。此外,强劲的2.0T发动机更是博得市场青睐的一大法宝,加之17.98-26.98万元极具性价比的售价,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全新天籁绝对是最值得加入“购物车”的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